技巧繪畫 | Find Arts Studio

menu1
menu2
menu3
menu1
menu2
menu3
menu1
menu2
     
 Technical Drawing 技巧繪畫

Introductory Technical Drawing (6-12歲)

(每堂1.5小時或以上)

熟習各種顏料的運用技巧,以創作練習為主,再平衡表現技巧,於畫面上呈現最佳的效果。

a) Layout構圖 b) Proportion 比例 c) Form & Shape造型基理 f) Lines線條表現
g) Color Tones色調平衡 h) Hatching明暗調子 i) Texture質感表現 j) Perspective透視

Intermediate Technical Drawing (8-12歲)

(每堂1.5小時或以上*)

深入探討不同畫面,以融合更成熟的表現手法,接觸實物塑型,運用更成熟的顏料(如水彩、塑膠彩、油彩)。

6堂 a) 鉛筆素描
12堂 b) 油粉彩
c) 廣告彩
d) 水彩
e) 木顏色/顏色素描
6堂 f) 塑膠彩

Visual Arts 視覺藝術(12-18歲)

(每堂2小時或以上*)

集中運用塑膠彩、油彩及灰筆,獨立研究發展自己的主題概念,開拓屬於自己畫面的色彩及表現技法。結合多元化的視覺元素與設計概念,拓展個人的藝術視野。

a) 畫家模仿 b) 了解藝術史與畫派的結構 c) 接觸不同的設計概念 (包括:平面設計、時裝設計及室內設計)
d) 體驗中國國畫的特性 e) 人體素描 f) 人像素描

課程時間表 (佐敦) Photos of Samples

課程時間表 (堅道) Photos of Samples

課程時間表 (奧運) Photos of Samples

Copyright 2009-2023 by Find Arts Studio. All Right Reserved